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

企業徵才: 受僱大公司, 參與 android 自由軟體計畫!

某大電子公司誠徵軟體工程師數名。 工作地點在台北; 工作內容為參與 Android 及 ARM SoC 相關的某自由軟體國際計畫, 並協助公司與該計畫之雙向溝通。 應徵者除應具備上述 (或相關) 技術能力之外, 曾任 bbs 版主或具有類似網路社群溝通/協調/管理經驗高 EQ 者, 將優先考慮。 意者請在 6/16 18:00 之前將履歷表寄到 cei 點 sw 點 staffing 在(就是小老鼠啦) gmail 點 com 並在標題內放入 "CL-001" 這個字串。

-----

貴註: 我在幫一位 「業界資歷豐富、 友善自由軟體」 的朋友徵才。 若您曾參與任何自由軟體相關計畫 (不論是否與 android 有關), 請在履歷表當中列出幾個可以找到您的 id 的搜尋關鍵詞。 我所認識的朋友, 可以進一步找我推薦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 請問要怎麼聯絡您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若是找工作的話, 建議直接寄到上面的 gmail 帳號哦。 若是找我的話, 請搜尋 「洪朝貴 mail」 (這是...為了衝高點閱率和排行榜而無所不用其極嗎?)

    回覆刪除

因為垃圾留言太多,現在改為審核後才發佈,請耐心等候一兩天。